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燃气与华为数字能源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稿时间:2023-12-06    来源:    【字体:    打印

  125日,华润燃气与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华润燃气总裁杨平,华为公司董事、华为数字能源总裁侯金龙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本次战略合作基于双方在综合能源和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方向上的资源协同性和优势互补性,旨在深度融合华润燃气丰富的产业资源与华为数字能源强大的研发和综合技术能力,将新一代电力电子技术、数字信息技术与综合能源、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行业深度融合,共同推动构建新型能源体系下车网互动、交能融合的城市高质量充电基础设施网络,探索园区综合能源光储充融合发展创新思路,发挥先行探路、引领示范、辐射带动作用,形成产业与创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顺利签署,标志着双方将携手同行,加速推动超级充电技术在更多城市中示范落地,在综合能源业务领域实现相通共进、合作共赢。 

  签约仪式前,杨总一行共同参观了华为坂田基地的超充站,详细了解华为超充站的技术特点、产品理念和应用场景,体验了“一秒一公里”的超充速度。 

  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周建军,华润燃气副总裁黎小双及总部相关部室同事参加签约仪式。